图片新闻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10:43:33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7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分析检视。党组书记、局长葛殿朋主持会议。市委指导一组及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葛殿朋同志带头对照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18个是否”,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开展深入剖析。

指导组对专题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深入分析检视新问题,要从思想根源去深挖细找,把存在问题找全、找准。要把检视出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用改进问题的成果来提升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

图为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