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故城县扶贫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16:31:41 来源:市局农业外资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衡水市审计局驻故城县审计组组织召开了2018年故城县人民政府对脱贫攻坚政策贯彻落实、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扶贫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以及2017年和2018年全县“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进点会。

会上,市审计局农业外资科科长、审计组主审李迎清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长赵盼珍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市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长刘毓韬介绍了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和有关要求;故城县常务副县长兼扶贫办主任师东升表示,要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做到“重视到位、整改到位、服务到位”,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不断提升该县的扶贫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