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深州市审计局加强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10:58:02 来源:深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深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调整、加强了局机关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充实了办公室人员力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整改工作。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对照“八深查八深改”要求,结合以前年度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自查。三是制定了“深州市审计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台账”,包含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结果清单,明确了各项整改问题的牵头部门、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措施、组织措施、考核措施、激励措施、问责措施、保障措施,以及整改时间和完成标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