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饶阳县审计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9  08:51:45 来源:饶阳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饶阳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将信息宣传看做总结工作、推动工作、锻炼队伍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推动了全局信息宣传工作有序有色开展。

一、领导重视。局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定期组织会议专题研究信息宣传工作,分析研判信息宣传内容、方法;激励年轻干部撰写信息,对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定题目,鼓励年轻干部善于总结,主动撰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撰写,高彦生同志带头撰写审计研究《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做一名新时代的审计人》,高广世同志撰写审计研究《基本建设财务规范》,王秀丽同志撰写审计心语《默默无闻,爱岗敬业,做一名高素质审计人员》,以身作则,起到了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二、考核激励。为调动全局干部撰写信息积极性和主动性,局党组完善了《饶阳县审计局信息宣传工作制度》,并定期调度,对于被采纳的信息,及时在饶阳县审计局微信群通报表彰,鼓励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积极投稿参与信息宣传工作。对于在《饶阳审计》以及市级以上网站、刊物上发表的信息将给予一定奖励,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对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

三、搭建平台。为激发全局审计干部参与信息宣传热情,增强工作的获得感、成就感,饶阳县审计局创办了《饶阳审计》内刊,主要设有审计研究、审计动态、审计文苑等栏目。每期及时报送市局办公室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让上级机关和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时了解饶阳县审计局工作动态与全局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到目前,共编发《饶阳审计》11期,刊发审计研究、审计文苑、审计动态等共34篇,其中市局门户网站采纳6篇,市局内网审计简报采纳1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