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衡水市审计局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5  16:10:46 来源:市局法规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努力建设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的要求,培养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审计干部队伍,衡水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社会科学院的6位专家教授分别从《中央、地方财权博弈与我国财税体制改革趋向》《政府会计改革与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读》《各地营商环境建设比较与评价》《中国经济形势基本走向及地方政府的应对策略》《预算法规范下的政府预算审计工作研究》《经济发展新阶段的政府转型》等六个方面开展培训,市局及各县市区审计局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通过6位专家教授的深入讲解,使审计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掌握了国家经济发展动向。培训班上,大家仔细听讲,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讨论期间,大家积极发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班前,强调了培训纪律。市审计局局长葛殿朋从营造氛围,在建设学习型机关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在审计质量和审计整改上下功夫;集中思想、集中精力,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纪律,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严谨的学风,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效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