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要闻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11:28:01 来源:财政审计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衡水市审计局召开了审计整改工作调度会。二级调研员潘振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牵头科室负责人、问题整改落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2年河北省审计厅出具的审计报告中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然后,牵头科室对未完成审计整改问题进行逐一解读分析,提出整改总体思路,并与参会各单位就审计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和落实整改工作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

最后,潘振兴同志更好落实审计整改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现实,理清问题产生的原因,按要求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结果真实、完整、合规;确保整改时效,严格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